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工作者突如其来

说好21号到的朋友今天早上起身终于看到他们联络我了,他既然说忘记通知我!天啊,害我被人追问的半死啊,虽然来了,但是却不要去工作了,玩野啊=.=,还没来之前一直问我有什么工什么工做,帮他安排好了,现在说忘记通知我又说不要做了,哎哟,香港人真的....
,然后今天早上做工接到一个电话,线路不好就挂了,回到家打给他说本来有两个朋友要工作,现在又跑去sydney玩,然后facebook上的朋友又突然说有个朋友要工作文还有没有位子,他需要地方住,我说有,他打电话通知他,然后打回来说不要了,到底干嘛=.=,一下子那么多人说要工作,然后全部又不要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